宁公主

你喜欢的都能写

爱上天使的魔王

你是代表爱与光明的天使。

可有一天你被魔王捉住了。

他将你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牢,日日折磨凌辱你。

1

“吱呀”一声,阴暗的地牢里传出一道沉闷的响声。

你满含期待地抬起头,却在看到来人的那一刻,眼里的光熄灭了。

“怎么?看到我很失望?”

男人一双嗜血的红眸紧紧地盯着你。

察觉到你躲闪的目光,他眼中的暴虐一闪而过。

随即一把扯住你的长发,逼迫你抬头看他。

“看着我!”

你咬紧红唇,尽管身体害怕到战栗,却依然倔强地别过头,不去看他。

“好,很好!”

他冷笑出声,如刀削般俊朗的五官被阴霾覆盖。

骨节分明的大手,一寸寸拂过你洁白的翅膀。

因为长时间的禁锢,那对曾经在阳光下白的发光的翅膀,已经变得暗淡无光。

根根挺立的雪白羽毛也已经变得凌乱而脏污。

你下意识想要躲避他的碰触,却被他用力捉住。

下一刻钻心的痛楚传来,伴随着“咔嚓”一声脆响,那对代表光明的翅膀,被他硬生生折断了。

冷汗自你的额角流下,你却死死咬住嘴唇,不让自己发出一丝一毫的声音。

你是高贵的天使,无论如何你都不会向卑贱的魔族屈服,更何况那个人还是魔族的王。

2

“好,好得很!”

他似乎失去了所有的耐心,一把将你摁在地上。

撕裂般的痛楚蔓延至四肢百骸,你想要挣扎却被他死死按在冰冷生硬的地面上。

渐渐的,你的身体由一开始的抵触和反抗,变得瘫软无力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的视线开始变得涣散,身后的魔王却依然不知餍足地继续着动作。

最终你彻底昏死过去。

恍惚中,你仿佛听到有人低低的叹息。

清冷的月光透过地下室唯一的窗户照射进来。

你从昏迷中醒来,拖着酸软无力的身体一点点靠近那扇窄小的窗户。

身体已经被人贴心的清洗过,洁白的长裙也被细心地更换过了。

可你对这一切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在意,你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逃离这里,回到天国。

你的未婚夫、天国的王子凯西还在等着你回去。

想必此刻他也一定和你一样,看着清冷的月光思念着你。

一声轻响自身后传来,你维持着原来的姿势没有动。

太多次的失望已经让你近乎绝望,你怕一转身看到的仍是那张让你恐惧的脸。

“琉璃我来救你了!”

一道温柔磁性的嗓音传来,你的身子情不自禁地抖动起来。

是凯西,你的未婚夫来救你了!

3

凯西紧紧地将你拥入怀中,手拂过你被锁链禁锢的手脚,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。

良久,“咔嚓”一声轻响传来,手链脚链齐齐断裂,你自由了!

你被他抱在怀里,穿过与魔族厮杀的天使军队,来到安全的后方营帐。

你这才知道,原来自你被魔王捉走,天使和魔族就一直处于交战状态。

直到今天,天使的军队打到了魔都,凯西单枪匹马将你救回。

“乖,在这等我。”

凯西在你的唇上印下一吻,转身离开。

他是军队的首领,他必须要回去战斗。

这场由你引发的天使和魔族的战争,足足打了三天三夜,却仍未分出胜负。

你坐在营帐里,心里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,下午军中有天使来报,王子被魔王活捉了。

魔王提出条件要用你交换。

你没有任何犹豫,将一只淬了毒的簪子藏在袖子里,匆匆赶去。

4

黄沙飞扬的战场上,魔王皓天穿着一袭黑色的铠甲,站姿挺拔。

乌黑的长发被风扬起,露出那张让无数女人为之倾倒的俊脸。

此刻他脸上染血,指甲尖锐的手掌正掐着凯西白皙的颈项。

“放了他,我跟你走!”

你迎上皓天嗜血的目光,如是说。

他看向你,森冷的目光如结了一层寒冰:“为什么要离开我?”

你无言以对,只是一步步走向他,重复着刚才的话:“放了他,我跟你走!”

“不要!”

凯西绝望地怒吼,然而下一刻他便被皓天用力掐紧了脖颈。

他的脸涨得通红,再也吐不出任何一个字。

“回答我!”

皓天尖锐的指甲深深陷入凯西的皮肉,直掐得他脸色紫红。

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你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尝试安抚他。

因为你知道,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都一定会激怒他。

你穿过天使的军队,穿过虎视眈眈的魔兵,一步步走到他跟前。

“放他走吧!”

“好,好一个郎情妾意!”

皓天仰天长啸,空闲的一只手将你带入怀中。

“好,我成全你!”

“如果你再离开我一步,我一定会杀死他!”

他说完一掌拍向凯西。

凯西像个破布娃娃般,被那巨大的力道带的飞出去十几米远,落入了天使的军队中。

他吐出一口污血,直接晕倒过去。

“滚!”

皓天一声怒吼,没了主将的天使军队像潮水一般退去。

5

你看着那消失的队伍,毫不犹豫地将袖中的簪子,插入了皓天的心口。

那簪子上的毒药,是魔的克星。

“你!”

皓天怒吼一声,掐住了你的脖子,将你从地上提起来。

周围的魔族,全都“呼啦”一下围了上来。

一只只尖锐的长矛对准了你的心口?

你感觉呼吸困难,整张脸都涨得通红。

可你却一声不吭,只是紧紧地握住那只簪子,又用力送进去几分。

一切都结束了,就让我们一起同归于尽吧。

你在心里这样想着。

然而下一刻,脖子上的力道一松,你从皓天的手中滑到了地上。

魔王皓天“扑通”一声跪倒在地,那双血红的眸子却直直地看向你。

暗红的血迹自他的唇角溢出,他一眨不眨地看着你,血红的眸子里涌上一种你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如果我不是魔该多好……”

你听到他轻声说着。

他的身体在一点点被毒药侵蚀腐烂,可他却像感觉不到疼一般。

“你走吧……咳咳……”

暗红的血迹顺着他黑色的铠甲流下,周围魔兵的刀尖几乎要插入你的胸口。

“我说放她走!”

魔兵不甘心地散开,皓天看着你露出一个惨淡的笑容:“这场游戏你赢了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