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公主

你喜欢的都能写

人鱼公主变性成病娇男鱼该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(番外)

纪欢

我小时候一直想要个弟弟,可爸妈总是不同意。

于是,八岁的时候,我直接自己去海边捡回来一个,给他取名叫纪小鱼。

小鱼小时候长得很可爱,金发碧眼比商店里所有的洋娃娃都要好看。

就是性格有些叛逆,我亲手给他煎的鸡蛋他总是吐出来,用零花钱给他买的漂亮裙子,他也总是扯坏。

我生气地打他屁股,他也总咬着牙不哭。

妈妈告诉我小鱼太小,对他要有耐心。

于是,每次他把鸡蛋吐出来我就耐心地塞回去,裙子扯坏了,我就再攒钱买新的。

嗯,我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姐姐。

十八岁的时候我考上了外地的大学。

虽然考上大学很开心,我却有些舍不得小鱼。

离开的前一晚,我抱着小鱼哭得稀里哗啦。

小鱼却只是无奈地拍着我后背,安慰:“欢欢姐你只是去上个学……”

“小鱼你太过分了,我这么久不回家你都不想我吗?”我抱着他继续嚎。

他无奈地摸摸我的头:“放心,我很快就去找你!”

我以为他只是安慰我,没想到他还真的去了。

每次学校放假,他就坐五六个小时的车跑去找我,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三年。

大四那年,有男生跑到楼下跟我告白。

他一手抱花,一手提着个米可家的限量蛋糕,一脸期待地等我答应。

我看看蛋糕再看看他,犹豫不决。

这家蛋糕生意很好,我预约了很久都没有买到,而且还是我一直想吃的蓝莓夹心口味。

正当我犹豫着要不要让他把蛋糕卖给我的时候,一只有力的手臂忽然从背后环住我的腰。

“她有男朋友了!”

我回过头,小鱼笑的一脸欠扁,手臂紧紧地将我禁锢在他身边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这货竟然已经比我高出一个多头。

“不可能,你不是她……”男生一脸不可置信地瞪着小鱼,最可气的是竟然还把那么好吃的蛋糕摔到了地上。

看,盒子都压扁了,好在蛋糕还能吃!

我默默地看着蛋糕流口水,要不是小鱼的力气太大,我差点控制不住自己扑过去。

“欢欢姐!”

我正看着蛋糕出神,小鱼忽然叫了我一声。

我下意识抬头,四目相对间,他快速地低下头,在我唇上碰了一下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