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公主

你喜欢的都能写

腹黑妖王他白天装猫,晚上偷偷爬上我的床(上)……

我捡到只虎斑猫后

每晚都会梦到个美艳男人跟我做不能过审的事情

我一直以为那只是梦

直到有一天那个男人真的出现了……

1

“有没有想我?”

男人俯身在我唇上印下一吻,比女子还要漂亮的五官,即使在梦中也明艳得让人无法忽视。

我很清楚这是梦,但当腰侧传来温软的触感时,还是忍不住微微zhan栗。

“宝贝,这就shou不了了?”

耳侧响起一声低笑,濡shi的触感自耳垂处传来。

唇边情不自禁地溢出一声低yin,我慌忙抬手遮掩。

手腕却被男人骨节分明的大手扣住,压到头顶。

shi滑的电流沿着脖颈蔓延到锁骨,稍作停留又继续一路向下……

身子不自觉地扭动,想要摆脱那沿着腰fu继续下滑的柔软。

男人却牢牢压住我,任由我如何挣扎都无法逃开。

“求你,不要……”

我哑着嗓子ai求,眼前慢慢腾起细密的水雾。

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颈侧,男人的声音低沉醇厚如上好的美酒。

“以后不准看别的男人,再有下次,我会zuo到最后……”

“记住,你是我的……”

1

我从梦中惊醒,发现自己完好地躺在床上。

又是那样的梦,只是这次的梦好像更加真实。

我正想得出神,突然身上一重,手背处传来毛茸茸的触感。

“喵喵喵……”

一周前捡到的虎斑猫旺财正撒娇地蹭着我的手背。

边蹭边伸出舌头,一下一下地tian着我另一只手的掌心。

濡shi的触感让我不禁心头一颤。

这感觉就像梦中的那个男人……

“叮铃铃……”

突兀的门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
我摇摇头,甩开脑袋里令人脸颊发烫的画面,跑过去开门。

门口,镶着大金牙的继父正一脸堆笑地站着,一双绿豆眼直勾勾落在我身上。

我下意识后退,手腕却被一只肥硕的大手抓住。

“沫沫你看你,怎么又瘦了?”

粗糙的手指状似无意地摩挲着我的肌肤。

触电般将手抽回,心头不禁涌上一股恶心。

“你看你们父女俩,都挤在门口干啥,有话进屋说!”

母亲拎着大包小包从继父身后挤出来。

我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一直以来母亲都告诉我,虽然继父有很多缺点,但起码让我们能够活下去。

“沫沫陪你爸聊聊,我去做你最喜欢的葱油面!”

“快去吧,沫沫该饿了。”

继父笑得一脸慈祥,却在母亲走进厨房的瞬间,紧紧攥住了我的手腕。

2

他的声音压得极低,肥肉纵横的脸几乎要贴到我脸上。

“沫沫怎么跟我这样生分?小时候可是很喜欢粘着我。”

我很小的时候,父亲就跟别的女人跑了,还卷走家里所有的钱。

母亲带着年幼的我被房东赶出门,四处流浪。

因为我这个拖油瓶,她找不到固定工作。

每日靠着一些又脏又累的零工,勉强解决温饱。

继父在我们最落魄的时候如救世主一般出现。

他脾气很差,动不动就骂人,喝醉了还会对着母亲拳打脚踢。

可他给了我们一个可以避风的家,让我们不至于流落街头。

那时的我几乎是用尽全力地讨好着他。

可是后来……

我冷眼看他,用力想要抽出自己的手:“王叔叔请自重!”

“呵?现在连爸都不喊了?”

“小时候可是一边哭着叫爸爸,一边求我放过你……”

我攥紧了手指,那些不堪的记忆像潮水一般,冲刷得我脑袋生疼。

幼时懵懂的我曾为讨好他,被迫作出各种难堪zi势,供他拍照取乐。

他逼近我一些,嘴里难闻的气息几乎要将我熏吐。

“你小时候的照片我可还留着,每天睡前都会拿出来……”

“啊啊啊……”

杀猪般的惨叫声响起,继父肥硕的身子抖动着,像是要拼命甩掉什么。

一只三色虎斑猫牢牢挂在他的右臂上,尖锐的牙齿深深陷入他的皮肉。

“妈的,该死的畜生,我杀了你!”

继父抄起桌上的水果刀就要扎下去。

3

“旺财!不要!”

我踉跄着扑过去,却被他一脚踹上小腹。

“臭丫头,滚开,一会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继父举起的刀尖对准了旺财的后背。

我绝望地闭上眼睛,捏着衣角的手抖得厉害。

“妈的……啊啊啊怪物……啊啊啊……”

一声惨叫直冲耳膜。

睁开眼,我对上一张绝美的脸。

一身红衣的男子冲我妖冶一笑,容貌比梦中见到时还要美得张扬。

他墨发翻飞,骨节分明的白皙手指毫不费力地捏着继父的脖颈提在半空。

“闭嘴,聒噪!”

惨叫声戛然而止。

美男嫌弃地将继父丢在一旁,掏出丝帕慢条斯理地擦干净自己的每一根手指。

“照片呢?”

他低头审视地上的继父,手指轻巧地打了个响指。

继父立马动作机械地掏出手机递过去。

“有存档吗?”

继父摇头。

“很好,曾经关于她的一切你最好给我彻底忘记。”

他说着弹了下继父的额头,后者动作一僵,“咕咚”一声摔倒在地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我喉头干涩,声音卡在嗓子里。

“宝贝这么快就忘了人家?”

“人家这一周来可是天天晚上陪你。”

男人勾起唇角,一步步走到我跟前蹲下。

身子一轻,我下意识想要挣扎,却听他在我耳边低喃:“乖,别怕,想哭就哭吧。”

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,我死死咬住下唇,不愿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“面好了,老王、沫沫吃饭了!”

母亲的大嗓门从厨房传来。

美男动作轻柔地将我放在沙发上,低头蜻蜓点水般碰了下我的唇。

“记住,我叫白玄,只要唤我名字,无论何时,我都会出现。”

4

说完这句话,白玄消失了。

“还说什么随时都会出现?一周了连个人影都没见到。”

我愤愤地坐在工位上啃面包,莫名竟有些想念那个骚包的身影。

果然是美色误人,我一定是被他那张脸迷惑了。

忽然肩膀一重,一道温热的气息自耳侧传来。

我的心脏顿时狂跳起来,但紧接着又凉掉半截。

“小沫啊,怎么只啃面包,你看你这瘦的……”

肩膀一沉,一只大手搭上我的肩膀。

我“噌”地一下站起来,那人的手掌摸了个空。

刘经理不着痕迹地收回手,脸上的笑容依旧四平八稳:“走吧,刘哥请你吃饭。”

我后退一步:“多谢刘经理,我吃饱了。”

“那就陪刘哥去吃点……”

他说着就要拉我的手。

我再次后退,后腰碰到办公桌边。

“不好意思,刘经理我还要工作。”

刘经理贴近我一些,低笑道:“只要你点个头,录用名额就是板上钉钉的事,哪还用这么拼……”

“刘经理请自重!”

我的声音故意放大。

刘经理的步子顿住,尴尬地推了推眼镜,一双眯缝眼恶狠狠瞪着我。

“你别他妈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

“一句话我就能让你滚蛋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